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3臺南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竹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高雄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北esg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證照班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朋友圈浪漫溫柔的文案 1.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忍不住的。愛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2.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3.愛你,是上天注定的安排,勇敢,為我們的未來奮斗,幸福,因你的每一個微笑,珍惜,你對我的所有好。你的身旁永遠有個我,一直到夕陽下相互攙扶回家。 4.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6.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7.我的人生放蕩不羈,不曾為誰停留,但自從遇到你,我會用余生來守護你。 8.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主意,因為魚在水的心里。 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0.我只要你帶我一起,別叫我放開你,我做不到,我只要你,信不信。 11.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愿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2.喜歡可以很多個,愛只有一個。所以不要認為我很花心,其實我只愛你一個。 13.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4.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5.就算我們這一路走得多么跌跌撞撞,我也只想和你走完這一生。 1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17.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18.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關于愛情的浪漫文案 1.我們只是這場青春里的同路者,相伴著走過這一段時光。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分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 2.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4.每段故事都始于來不及編排的開始,讓人措手不及,毫無準備。又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她被動地與他如此相識。開始就注定了繼續…… 5.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如果注定了不可避免地相遇,就讓我們的交會擦出絢麗的火花,把整個世界也照亮。 9.如果你的美麗是上天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的話,那么讓我遇見你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好的恩賜。 10.在青春時代的每一天里,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愛情波瀾的沖擊,盡管這種沖擊并不一定使我們走向目的地,但我們也沒有理由不珍惜。 11.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天下無雙》 12.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3.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4.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15.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16.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17.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么,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18.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愛情最浪漫的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三、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四、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五、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七、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八、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九、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二、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我好想見你一面!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三、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往后我不知道還會遇到像你或不像你的人,只是我確信,我再也不能像愛你這樣濃烈去取悅她們。 十八、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時光飛逝,如同白駒過隙。在我的記憶中,有些事已經模糊不清,但有一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就像一顆明亮的星星,在璀璨的夜空中不時地閃爍著。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妹妹到公園的游樂場玩耍。我們玩了青蛙跳、旋轉木馬、賽車,唯獨高空飛椅,妹妹說什么也不玩,“哥哥,我害怕!”我對她說:“哥哥先坐一次給你看,可好玩了。”看著我坐在上面開心的樣子,妹妹心動了。 飛椅再次起飛,“我感覺頭暈,我害怕……”妹妹的聲音在我背后響起,但在這幾米的高空中,我就是想幫她也沒法幫呀! 一下飛椅,妹妹就哇哇哇的吐了,我連忙掏出紙來遞給她,“你太棒了,好多比你大的孩子都不敢玩。下次來讓你媽媽看看你多勇敢!”在我的鼓勵下,我的高空恐懼者妹妹——姚予涵小朋友休息了一會兒后,居然說:哥哥,我們再坐一次吧!“我當然是巴不得呢。 這一次,她的手緊緊地抓著鎖鏈,眼睛時不時地瞄瞄兩邊,小嘴不停的嘟囔著,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沒事,我不怕,我不怕。“不一會兒,她又小聲哼起了歌,我覺得她應該是想辦法讓自己放松吧。于是我便大聲陪她一起唱:”給你買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車,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唱著唱著,她竟然笑了起來。此時她的笑,在我心里,比那陽光更溫暖燦爛。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卻銘刻在我的心里,每當我遇到困難,妹妹那天的笑臉,就像一股無形的力量,時時鼓舞我去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風大浪急撐船難 1962年5月31日上午,我們鋤地回來,在衛星河岸上的一條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路上,一位老漢默默地在削平道路。我們好奇地問: “老伯伯,這條路都是你一個人平的嗎?”老漢點點頭,指著前面高低不平的路說:“這路高高低低,太難走了,特別是一到下雨天,更難走了。所以,我把這條路削削平,好讓大家走路方便些。”說完,他又埋頭干起來。 我們行走在他削過的一條長長的平坦大路上,內心充滿感激之情。“要是大家都像這位老漢那樣,那該多好!”我贊嘆道:“我們都應當向他學習呢!這條路上不知走過多少人,我們也不知走過多少次,卻沒有一個想到來修平這條路。” 下午,天氣突變,烏云翻滾,雷雨交加,對于剛栽種完的西瓜秧地來說,真是一場及時雨,省去了人工澆水的辛勞。我和大家一樣,收工回來后,又冒雨去自留地搶種高梁、缸豆。我將缸豆苗栽種在黃瓜秧中間,奶奶來地里找我,看到后驚奇地問我:“你怎么把缸豆苗種在黃瓜秧中間?以后缸豆怎么搭架攀藤?你沒經驗,搞錯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奶奶溫和地笑笑說:“要是讓你娘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頓臭罵。來,我幫你種。”說完,把種好的缸豆苗一棵棵挖起來,重新栽種起來。我想,幸虧奶奶來了,否則,讓母親發現了,那就麻煩了。 6月1日下午,衛星河風大浪急,行船艱難。過去,我只是在風平浪靜的河面上撐船,從未遇到過這種情形。我把船剛撐出河邊,那船便像脫韁之馬順流而下。要在風浪中撐船逆水行舟,實在太難了。我站在船頭上,雙手緊握竹篙,使勁撐船,一陣風浪迎面撲來,我往后一仰,差點掉進河里。我站穩腳,將竹篙往船邊直插下去,船猛烈地向前一沖,竹篙還來不及拔起,便掙脫我的手掌,掉進河里。我急忙彎腰去撈,那竹篙早已漂走了。我趕緊拿起另一根竹篙,將船撐到河邊停下,然后跳上岸,在河邊奔跑起來,追趕那根竹篙。這時,一只大船的船老大發現船邊水中有根竹篙,便順手撈了上來,猜想是我掉的,就叫人搖著船尾的那只小船,把竹篙送到岸上。我接過竹篙,連聲道謝,從內心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幫忙,我不知要白跑多少路呢! 6月19日傍晚,我班絕大多數寄宿生到飯廳吃晚飯去了。正當大家喝著熱騰騰的米粥時,突然下起大雨。暴雨像餓狼似的吼叫著猛撲下來,好象要搶奪我們手中的粥似的。此時此刻,大家都擔心起來。有的說:“宿舍里窗戶沒關,會不會風雨刮進來,淋濕了被褥。”有的說:“我還有一雙鞋子曬在窗臺上,肯定淋濕了。”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沒有穿雨鞋,沒有帶雨傘。正當大家發愁時,忽然有人冒著大雨飛跑而來。原來是付其年同學,拿著三頂雨傘,背著一網袋雨鞋,?S?S走進飯廳。我們懷著驚喜、感激的心情,迎上前去,向他表示感謝,領取各自的雨鞋、雨傘。這真是雪中送炭、雨中送傘呀!“我的被子淋濕了嗎?”“我的鞋子呢?”大家焦急地等得著他的回答。“都淋不到雨,我早就把窗戶關上了。”他的回答,使大家都放心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EER11VCE5CEVC

 


2022新竹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 桃園sdgs社會責任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板橋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推薦 高雄csr永續長(儲備主管) 培訓班 企業永續管理推動策略與執行實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eca3 的頭像
    e68geca3

    嘉義ESG社會責任課程推薦

    e68gec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